基础部
   
 
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
发布人:系统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11-07-02   浏览次数:85
基础部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党史知识竞赛
    为庆祝建党90周年,6月30日下午,基础部举行了以“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”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,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0华诞献礼。基础部党支部书记何世伟担任比赛的裁判,基础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参加了本次比赛,比赛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曹哲主持。
    比赛中,参赛选手分成三个小组,以试卷必答、听题抢答的形式进行,内容涵盖丰富,从建党初期到落实科学发展观,展现了中国共产党90年光辉历程。比赛现场,气氛紧张又不失活泼,每支队伍都喊出了自己的参赛口号,气势十足。在抢答题环节中,选手的精彩表现令竞赛的激烈程度倍增。通过两轮的比赛,A、B两组积分相同,进入残酷的加赛环节,最终B组凭借扎实的党史知识,拔得头筹。
    本次活动,旨在以竞赛的方式强化党员教师的理论知识,加强理论修养,同时使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,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