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础部
   
 
通 知
发布人:系统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14-04-23   浏览次数:48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通       
各系部、处室、工会、团委、集团公司:
4月23日下午至4月24日下午,国家改革发展示范校省级预验收专家组来我校现场考察验收,为认真做好各项准备,高标准通过预验收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一、准备工作:
1.认真做好教室、办公室、包干区的环境卫生,以良好的校园环境迎接验收;
2.认真做好实验实训室的整理,物品放置规范,环境整洁卫生,展示实验实训基地的规范有序;
3.认真做好课前准备,重视信息化教学手段应用,以高质量的课堂教学迎接验收;
4.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,重点抓好学生常规管理和言行举止,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习惯迎接验收。
同时各部门要各司其责,加大检查力度,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确保以完美的环境、完美的精神状态、完美的工作质量向专家组展示学校的办学成果和管理水平。
二、有关活动:
1.23日下午2:00开始进行建设情况汇报,请全体校级领导、项目负责人、项目办成员准时参加汇报会。
2.23日下午4:00左右,专家组对实训基地进行现场检查,请各校级领导和项目负责人陪同,并做好基地情况介绍。
3.24日上午检查材料,请财务负责人、各项目负责人充分熟悉建设情况、材料情况,随时准备专家组的访谈、提问。
4.24日下午3:00左右进行检查情况反馈,请全体校级领导、项目负责人、项目办成员准时参加反馈会。
 
 
校长室
2014年4月23日